中国民主转型研究所是一个非营利性机构,它致力于研究介绍不同国家民主转型、经济改革的经验教训,为中国的政治经济转型提供理论支持、知识储备,并促进不同群体的对话、沟通。

捐助|DONATE

我们是谁

我们的研究所

中国民主转型研究所是一个非盈利性的研究、教育机构。 它致力于研究介绍最近几十年世界范围内发生的民主转型、经济改革,从中总结可供中国目前和将来借鉴的经验教训, 为中国的政治经济转型、制度建构提供必要的理论支持和知识储备,并促进不同群体之间的对话、沟通,以减少转型过程的不确定性、提升转型成功的机率,为一个更好的未来尽到一份责任。

管理团队

(出于安全考虑,有些人在此不列举)

胡    平:名誉所长、董事
王天成:所长、董事
芮朝怀:董事
杨子立:运营总监


做我们的义工

特别需要义工参与这些工作:翻译(英译汉、汉译英)、录音整理、文字校对、会议接待、摄影、视频制作、网络技术、新媒体推广、资金募集。 我们也欢迎志愿研究人员参与我们的研究讨论。 有意者请发电邮或打电话。这是我们共同的事业,欢迎你的加入!
 

联系我们

电邮: chinatransition2017@gmail.com
电话:+1 856 248 0718
邮寄: PO Box 615, 26 S White Horse Pike, Somerdale, NJ08083-9998,United States